>>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东南亚特别工作组第一季度会议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东南亚特别工作组第一季度会议

Time: 3/30/2021 3:32:32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APVIA 秘书处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

APVIA是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的创始成员。在首席执行官Gianni Chianetta的领导下,GSC发起了一个工作队,以促进该地区现有太阳能光伏协会之间的合作。

APVIA已被指定领导和促进东南亚地区。我们希望能够聚集该地区的成员,以便在世界其他地区的该地区新兴市场之间分享最佳实践。

东南亚第一季度工作组会议于2021年3月25日成功举行,会议由APVIA秘书长Sulaiman Shaari教授主持。

这次会议是该工作组的首次启动会议,我们欢迎来自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和新加坡的工作组委员会成员。即将到来的我们还将与该地区的其他潜在成员建立联系,以与该工作组共同努力。

我们非常高兴GSC首席执行官Gianni先生成立了我们的工作组。他的出席吸引了一些受邀的GSC成员,他们也抽出时间参加了会议。我们感谢他们参加会议。

东南亚特别工作组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期待拟议的项目能够在今年年底进行国际对话。我们将邀请行业参与者和政府官员参加此活动。

会议非常成功,我们期待下一次。

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