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认证区域培训师 (Certified Regional Trainer) - Ahmad Maliki Omar 博士

认证区域培训师 (Certified Regional Trainer) - Ahmad Maliki Omar 博士

Time: 11/8/2021 1:40:56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APVIA 秘书处

亚洲光伏行产业协会 (APVIA) 荣幸地宣布我们的第一位认证区域培训师 (Certified Regional Trainer) - Ahmad Maliki Omar 博士。

 

 

我们谨代表秘书处团队祝贺您被任命为 APVIA 培训部门下的 APVIA 认证区域培训师。

 

Maliki 博士是光伏 (PV) 影响方面的专家。他专攻电力电子、自动化和专用控制器,以及光伏发电系统。 Maliki 博士在马来亚大学获得电力电子博士学位,从 2017 年至今一直是马来西亚标准 (MS) 并网光伏系统的发言人。他被 SEDA Malaysia 任命为并网光伏电力系统设计、独立光伏电力系统设计、Chargeman 和 Wireman 并网光伏电力系统的培训师(ToT)和光伏系统安装师的 ToT 的主培训师。

 

我们都非常高兴您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并期待多年富有成效的合作和为本组织的成功做出贡献。

 

我们祝你在你的职位上取得最好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