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APVIA培训:Fundamental Design of PV System

APVIA培训:Fundamental Design of PV System

Time: 11/24/2020 2:16:55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APVIA 秘书处

2020年11月18日,ZOOM Cloud会议

APVIA已成功举行了我们的在线培训,即PV系统的基础设计!

本课程旨在介绍,解释和演示涉及光伏(PV)系统设计和尺寸确定的概念,步骤和工作。

在培训期间,我们设法与每位参与者进行互动,但参与者提出的问题数量却不知所措。 很高兴看到大多数参与者在课堂上都给予了真正的关注。

感谢我们的首席培训师Sulaiman Shaari教授给予我们这么好的经历。 特别感谢我们的演讲嘉宾 Sofwan Farisyi 先生加入我们的课程。

也不忘感谢我们的支持单位 马来西亚光伏行业协会(MPIA)和 Solar United 的支持。

如果您错过了本轮比赛,请放心,我们很快就会提供更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