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热烈祝贺“国际绿色能源(上海)创新中心”运营公司创立大会成功召开

热烈祝贺“国际绿色能源(上海)创新中心”运营公司创立大会成功召开

Time: 12/1/2017 12:07:04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2017年11月29日,“国际绿色能源(上海)创新中心”运营公司——上海果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瑞公司”)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果瑞公司全体股东苏州协鑫集成科技工业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羋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授权代表、董监高候选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全票通过了果瑞公司筹建报告、章程、股东会议事规则等议案,选举了公司的董事和监事。会后果瑞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舒桦为董事长、石磊为副董事长、米月为总经理、张忠卫和费忠为副总经理的公司管理团队。

 

 

       董事会上,与会股东代表和董事就上海果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思路及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初步拟定了公司的业务开展计划。本次创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是上海果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果瑞公司将秉承节能减排、开发新能源的环保理念,推动清洁能源的技术创新,用优质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海果瑞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际绿色能源(上海)创新中心”的公司平台。为贯彻落实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大战略,积极配合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部市合作项目“绿色技术银行”的实施,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联合国内新能源行业多家领军企业发起筹建的“国际绿色能源(上海)创新中心”已于今年4月在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上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