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APVIA 在 2nd Climate Smart Disaster Resilience ASEAN (CSDR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PVIA 在 2nd Climate Smart Disaster Resilience ASEAN (CSDR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Time: 11/6/2020 6:17:55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APVIA 秘书处

2020年11月26日

我们的秘书长,Sulaiman Shaari教授很荣幸地,在2020年11月26日,被邀请参加2nd Climate Smart Disaster Resilience ASEAN (CSDR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为演讲嘉宾。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召集领先的学术科学家,研究人员,学者,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就东南亚气候变化和灾害风险方面分享经验和研究结果。

Sulaiman教授在演讲中强调【提倡思想不止于思想 (More Than Thoughts to Advocate)】。 他解释了协调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重要性。

在这其中,APVIA一直在努力通过我们自己的举措来推动该行业的发展,即2020年中期成立的APVIA培训部门。Sulaiman教授和所有委员会成员都认为教育是基础。

Sulaiman教授在CSDRA会议的演讲持续了20分钟。 我们感谢主办方的盛情邀请。 我们期待更多的未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