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2021 APVIA奖 之 颁奖典礼

2021 APVIA奖 之 颁奖典礼

Time: 7/21/2021 4:57:24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APVIA 秘书处

2021年6月2日,ZOOM Cloud会议

APVIA奖是APVIA两年一度的一大亮点。今年的典礼有一些特别的安排。由于疫情仍在东南亚许多国家蔓延,仪式以混合模式进行。离线仪式继续在上海举行,而我们已经通过ZOOM线上会议室为那些无法到达现场的人安排了在线主持。

很荣幸东盟能源中心(ACE)执行主任Nuki Agya Utama博士参加了典礼。他当晚也分享了即将进行的能力培训合作。APVIA和ACE都很期待。

APVIA奖是为表彰在光伏行业产能和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该奖项包括5个类别 — 工业贡献、科技成就、人才培育、金融创新、以及光伏应用。

2021年APVIA奖共承认:-
产业贡献奖(企业类)13家;
产业贡献奖(个人类)3人;
科技成就奖(企业类)9家;
科技成就奖(个人类)6人;
人才培育奖(企业类)6家;
光伏应用奖(企业类)15家;以及
13名荣誉奖获得者。

国际获奖者已通过线上方式领奖,而奖项也已分别快递到各自的办公室。

APVIA要感谢所有的提名者和出席颁奖典礼获奖者。对于那些已经提交提名但没有获得奖项的人,我们相信你们不会放弃,我们也希望再过两年能见到你们。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业界承认和认可我们的业界人士。这是一项凭业界努力,旨在推动整个行业能够为我们的社区和国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