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协会2013年工作重点

协会2013年工作重点

Time: 6/8/2013 12:33:27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已经过去的2012年是光伏行业从未经历过的最困难的一年,受国际大环境的影响,许多会员企业遭遇了最寒冷的冬天。据预测,这种困难将延续到2013年甚至2014年。为此,协会2013年的工作重点是协助会员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大力助推新能源分布式发电。

第一季度 :召集电力部门、风能企业、光伏企业、投资公司、专家学者及政府有关部门,举办以“新能源分布式发电问题探讨与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沙龙,解读新能源分布式发电的相关政策、信息,了解对新能源分布式发电的诉求及解决方案;分别召开各种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交流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讨论解决对策。

第二季度:完成市经信委委托承担的课题;全力以赴办好5月份举行的“第七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做好相关会务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第三季度:重点做好职称评审、技术培训、参观学习、交流取经工作。与兄弟协会缔结行业联盟。

 第四季度:积极筹备并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三届亚太光伏博览会”。

协会今年拟扩大风能企业及生物质能企业的会员数量,在适当的时候成立“风能专业委员会”。继续办好内部刊物《光伏时代》和《新能源动态》,完成新能源网站改版工作。努力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


                                                                                                                                                   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
                                                                                                                                                          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