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APVIA) 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代表大会邀请函(含大会议程)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APVIA) 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代表大会邀请函(含大会议程)

Time: 4/1/2015 3:18:24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代表大会

邀请函

 

 

亚洲光伏界的各位同仁:

当今世界,新能源,尤其是太阳能作为可持续清洁能源的价值越来越受到各国政府和民众的关注和重视。近两年来,全球光伏产业在调整中继续前行,并呈现区域性发展新趋势。全球光伏市场从以欧洲为核心区域逐步向亚洲转移,中国已超越德国,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光伏市场。印度政府大力发展太阳能,将国家到2022年的太阳能发电量目标提升至100GW。根据IHS的预测,2015年全球光伏市场需求将增长16%-25%,以中日印领衔的亚洲地区将是全球光伏发展的重要市场。

伴随着亚洲光伏市场的扩大和重要性的提升,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真诚期望协会在助力亚洲光伏企业开发拓展业务,增进与政府、科研机构等的联系,加强与其他地区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随着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的蓬勃发展,屋顶发电项目的数量持续增长、规模不断扩大。然而,由于大量安装人员缺乏专业培训,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日渐凸显。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希望能联合各国行业协会的资源,推出一系列屋顶发电系统安装人员的专业培训课程,以满足屋顶发电市场的巨大需求。此外,光伏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在全球范围内的跨国贸易、合作越来越频繁,贸易摩擦也时有发生。为了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急需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光伏行业组织。

在此背景下,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将于20154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代表大会。本次大会议程详见附件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衷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本协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会。

 

 

报名参会

若您有意愿参加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代表大会,点击此处下载《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代表大会参会回执》,填写完整相关信息,请将此回执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office@apvia.org

在收到您的参会回执后,我们会尽快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参会确认信》给您

 

 

 附: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

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代表大会

议程

201542810.30-11.30

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贵宾厅1

 

1.   10:30 - 10:35  理事大会到会人员自我介绍

2.   10:35 - 10:50  各国最新政策与市场介绍

3.   10:50 - 11:25  话题讨论

(1)    各国协会共同为APVIA市场及政策季度分析报告提供信息,完善APVIA分析报告,并将报告作为会员福利,与各国协会会员分享

(2)    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安装人员的相关培训

(3)    建立一个全球性光伏行业组织

4.   11:25 - 11:30  总结发言

注:会议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