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米月常务副主席到访延长油田考察多能互补及能源互联网项目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米月常务副主席到访延长油田考察多能互补及能源互联网项目

Time: 2/10/2017 6:24:22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Source:
2月3日,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常务副主席、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常务副会长米月一行到圣地延安到访延长油田延安新电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徐进接待了来访,延长油田副总工程师李玉生应邀参加了座谈,双方就SNEC(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邀请延长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参展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 
 

徐进对米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听了米月会长介绍,他说,SNEC(上海)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是国际光伏行业的“嘉年华”,今年又新增了“互联网+智慧能源”展馆和论坛内容,说明了该展会的前沿、导向、引领性。他感谢SNEC主办方对延长项目的充分重视和肯定,就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积极支持项目参展,期待相聚上海。

米月会长表示SNEC(2017)展览会将以“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为重心和亮点,延长项目是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解决传统能源用能成本和清洁供给问题,提升用能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增强化石行业清洁化核心竞争力的示范性项目。该项目为传统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互补共享发展共赢提供了可行性,为国内外石油行业降耗增效和清洁化用能提供了模板,为加强延长与国际同行在“互联网+智慧能源”领域合作共赢提供了机会,展会将邀请该项目参展。

李玉生介绍了延长油田百年来砥砺风雨稳健发展的历程,提出了该项目具备的 “三个第一”和“四个优势”落地条件,并对项目参展表示积极支持。

米会长一行考察了延长油井光伏电站和文安驿微网热电项目。SNEC组委会高管童培林和副秘书长竺新原、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对外经济合作咨询中心专家林承桢、延安新电和延长油田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