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2017年上海市“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暨“上海品质”建设启动大会召开

2017年上海市“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暨“上海品质”建设启动大会召开

Time: 6/8/2017 1:23:24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为迎接第十个“世界认可日”于201767日市商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海市“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暨“上海品质”建设启动大会,我协会杨平秘书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沈伟民副局长主持,首先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黄小路 和静安区区长陆晓栋等领导致贺词,同时举行了上海品质建设工作启动仪式。

 

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朱明、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教授余明阳、上海科学院副院长谢京辉、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陆勋海、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严云福等在会上分别作了关于“上海品质”建设的发言。

“上海品质”建设工作是推动上海质量和品牌提升,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质量高地的重要措施。

通过开展“上海品质”建设工作,发布实施一批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产品标准和服务标准,形成充分体现上海特点和质量水平的上海品质标准体系;在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企业开展“上海品质”认证,形成社会广泛认同的“上海品质”评价体系;培育一批具有市场价值和上海城市文化内涵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形成制造业、服务业多元化发展的“上海品质”品牌体系,从而率先实现上海制造向上海创造转变、上海速度向上海质量转变、上海产品向上海品牌转变,将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