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黎巴嫩计划发起36万千瓦光伏项目招标

黎巴嫩计划发起36万千瓦光伏项目招标

Time: 2/9/2018 9:37:45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一旦目前正在进行的180MW太阳能项目的招标工作结束,黎巴嫩的节能中心(LCEC)今年将对360MW太阳能项目进行招标。
 
LCEC董事会秘书Rani Al Achkar在光伏杂志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新招标将另外选择24个大规模的太阳能项目。这次第二轮会给没有资格参加第一轮竞标的投标人提供更多的机会。
 
对于正在进行的180MW的招标工作,Achkar表示,技术评估将在本周启动,预计在这个过程中将拍卖12个项目。在投标资格预审阶段,大约有3GW的太阳能项目被提交。然而,根据LCEC的说法,一些开发商已经决定退出拍卖,因为开发商不被允许投资一个以上的太阳能项目。黎巴嫩内阁于去年3月底批准了启动180MW招标工作。
 
第二轮招标选定的发电场规模范围为10MW到15MW。 选定的项目将以每千瓦时0.10美元的价格向当地电力公司(Electricitédu Liban,EDL)出售电力。 所有的电厂将被建设在贝卡和赫梅尔(34%),南部和纳巴特赫(25%),北部和阿卡(21%)和黎巴嫩山(16%)地区。(实习编译:刘鑫)
 
(据国际能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