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行业动态新的两党立法将废除特朗普的太阳能关税

新的两党立法将废除特朗普的太阳能关税

Time: 4/23/2018 4:56:33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一个由两党立法者组成的立法团已经出台一项法律,根据这项立法,进出口不再受制于特朗普的关税管理政策,关税将回到先前的税率,并允许那些进口受此新关税影响的太阳能产品的公司获得追偿。
 
法案(HB 5571)周四由众议员罗森提交。根据罗森的说法,特朗普总统对外国太阳能组件的30%关税已经威胁到内华达州快速增长的太阳能产业的稳定,出台这项法律是保护她所在的州的可再生能源工作的一种方式。
 
罗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太阳能的攻击是对无数努力工作的内华达人的攻击。 “我的新法案将扭转这一破坏性决定。”
 
桑福德一直是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批评家,他指出,太阳能行业的强劲增长已经导致南卡罗来纳太阳能行业的就业机会将损失超过超过7000个。 “太阳能是最便宜和增长最快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如果我们真的专注于能源独立,现在就没有时间来放缓增长。”
 
根据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的报告,进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30%关税可能会导致2018年美国就业岗位损失高达23,000人,并延迟或削减数十亿美元的太阳能投资。据GTM研究公司称,从2018年到2022年,关税将导致美国太阳能装置净减少约11%,这意味着未来五年内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将减少7.6千兆瓦。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珀在新法案背后支持她。
 
霍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两党立法是应对关税对太阳能行业有害影响的重要举措。 “在全国范围内,太阳能的崛起创造了数千个新的就业机会,为社区提供了清洁,可持续的能源。很明显,太阳能是美国人首选的能源,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让这个经济引擎在美国继续前进。
 
根据Stoel Rives律师事务所能源部门的合伙人的说法,新推出的法案如果通过,可能会重新开始在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其他价格边际市场进行太阳能投资。该法案还可能导致取消美国提出的新组件组装设施。
 

来源:G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