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墨西哥首届太阳能贸易展

墨西哥首届太阳能贸易展

Time: 9/5/2018 9:10:29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来自美国、中国和德国的三个全球能源活动主办方将携手墨西哥太阳能协会,在墨西哥举办首届太阳能博览会暨会议。

201895日,墨西哥城 -- 20193月,墨西哥将举办第一届B2B太阳能贸易展览会暨会议。全球三大能源活动主办方 -- 德国汉诺威(Deutsche Messe),中国上海SNEC光伏展和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PI)将联合举办墨西哥太阳能展(SPM)。

第一届墨西哥太阳能展将是墨西哥境内迄今为止最专业的活动。2019319日至21日,展会将在墨西哥城的Centro Citibanamex展览中心呈现来自欧洲、亚洲、美国和拉丁美洲的最新创意及装备。

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三个活动主办方。德国汉诺威(Deutsche Messe)自1947以来吸引着大量展商和观众。目前,德国汉诺威管理着130个展销会,总计有350万名观众和40000名展商参与。德国汉诺威还组织了加拿大一流的风能展览会CanWEA;美国氢能和燃料电池国际会议;加拿大最大的太阳能展览会暨会议 Solar Canada。为了满足墨西哥国内各类经济体的国际化需求,子公司 -- 汉诺威墨西哥展览公司于2016年成立。

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的另一个主办方是中国上海SNEC光伏展,是每年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展览会,占地20万平方米。2018SNEC光伏展吸引了来自世界上9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会。

该活动另一个主办方是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 ,北美洲最大的太阳能展览会,汇聚超过20000名观众和700家参展商。SPI与北美洲最大的储能展会——国际储能展(ESI)同期组织。这些展会是由两个主要的能源协会,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和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主办。

此外,墨西哥太阳能协会(Asolmex)和 德国汉诺威 (Deutsche Messe)同意协力发展墨西哥太阳能展。Asolmex将专门协助和支持2019年墨西哥太阳能展。

该活动的发言人莎拉·莫勒(Sarah Möller)表示“太阳能领域国家级的重要协会——Asolmex的参与,对于推广墨西哥第一届太阳能展非常重要”。

 

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MEXICO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驻墨西哥使馆第一秘书Tobias Lange首先致欢迎辞。

其后,墨西哥太阳能展由本次活动的三个主办方发表致辞:Bernd Rohde汉诺威墨西哥展览公司Hannover Fairs México)总监;米月SNEC光伏展览会大会秘书长和Lori Smith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销售总监。

SPM的战略伙伴和支持者也出席了会议,他们将为展会的举办作出贡献:Héctor Olea墨西哥太阳能协会(Asolmex主席;Josche Muth墨西哥-德国能源联盟(Alianza Energética entre México y Alemania协调员;Joscha RosenbuschDKTI-墨西哥大规模太阳能计划首席顾问;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德国在墨西哥的可持续发展合作(German Cooper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Mexico

盟友表示,SPM将是墨西哥国内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太阳能贸易展览会,预计将有来自美国、亚洲、欧洲、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100家参展商参与。

发布会上,有人提及,根据墨西哥能源部(SENER)发布的PRODESEN 2018-2032的说法,太阳能发电量估计在2032年将增长到11.6GW

在一些国家,光伏能源在发电中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光伏能源的生产成本迅速降低,这对矿物燃料发电形成竞争。

太阳能光伏(PV)技术价格比2009年注册的价格下降了约75%。同样,在此期间,大型光伏系统的总安装成本已经下降了65%

过去两年,能源改革使墨西哥的太阳能发电量增加了714%,这也支持了履行《京都议定书》的承诺以及能源过渡法规定的缓解措施。这表明,能源变革势在必行,以实现到2024年最多只有65%的电力来自矿物燃料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