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五次理事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五次理事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Time: 11/4/2018 11:48:56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五次理事大会于2018112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会(NUSSKent Ridge Guild House成功召开,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各地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如SingulusHeraeusSMA中国、天合光能、清源科技的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本届理事会议与亚洲清洁能源峰会(ACES)及新加坡能源周会议(SIEW)同期举行。
 
理事大会代表集体照
 
 
第三届第五次理事大会由APVIA秘书长,新加坡可持续能源协会主席,Edwin Khew先生主持召开。
 
 
 
第三届第五次理事大会照片
 
在这次会议期间,进行了APVIA第四届主席团的选举,通过了有关APVIA第四届理事会新主席团成员的决议。协鑫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朱共山先生新当选为APVIA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并将开始未来为期三年的任职。本次会议还通过了由朱共山先生任命,关于支持米月女士担任APVIA常务副主席的决议。马来西亚光伏产业协会副主席Sulaiman Shaari博士将担任APVIA新任秘书长。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主席 Steve Blume先生将继续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新加坡太阳能能源研究所(SERISArmin Aberle教授将继续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媒体委员会主任将由APVIA副秘书长孙思诺女士担任。
 
关于通过APVIA第四届主席团选举的决议:
- 主席团主席:朱共山先生
- 常务副主席:米月女士
- 秘书长:Sulaiman Shaari 博士
- 组织委员会主席:Steve Blume 先生
- 学术委员会主席:Armin Aberle教授
- 媒体委员会主任:孙思诺女士
 
从左到右依次为 Frank Haugwitz, Armin Aberle, Sulaiman ShaariSteve Blume, 米月, 孙思诺
 
换届选举之后,在新任秘书长Sulaiman Shaari 博士的主持下,召开了APVIA第四届第一次理事大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各自发表了就职演说,展示了关于未来各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本次会议还就APVIA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协会成员和企业代表都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第四届第一次理事大会照片
 
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APVIA第四届理事会的财务制度,并通过了关于建立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的提案,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GGEC)将为致力于绿色能源领域发展的成员打造一个全球化平台。其绿色能源领域覆盖太阳能生物质能,储能,氢能,电动交通,风能等,并通过共享信息,创新理念和社交网络以及推广成员间的活动和成果来实现。
 
接下来由各协会代表分享了亚洲国家的市场政策和状况,Sulaiman博士最后宣布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外,APVIA与新加坡太阳能能源研究所(SERIS)进行合作,在112日下午,在SERIS工作人员带领下,理事会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漂浮式PV试验台。
 
 
 
漂浮式PV试验台现场参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