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晶科能源向墨西哥35.4MW光伏项目供应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向墨西哥35.4MW光伏项目供应光伏组件

Time: 8/18/2017 1:59:11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于上周四宣布,向可再生能源建造公司Gransolar旗下位于墨西哥的一处光伏项目提供35.4MW组件。

           该35.4MW项目已完成建造阶段。图片来源: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此前曾向墨西哥契瓦瓦州最大的太阳能电站提供光伏组件。此次的安装项目位于Camargo地区,已经完成建造阶段的工作,并以在2017年4月6日获得商业运行许可。

Gransolar公司项目经理Francisco Torrecillas表示:“Gransolar十分高兴能够在此次项目中使用晶科能源的组件产品,并十分期待在未来的项目中与晶科能源进一步进行合作。”

晶科能源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Gener Miao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有机会与Gransolar再次进行合作。晶科能源与Gransolar公司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晶科能源在拉美市场上的地位。我们将继续在这一市场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来源:PV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