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最新公告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Time: 6/7/2018 12:33:10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于20185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成功召开,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及欧洲等各地组织委员会如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新加坡可持续能源协会、深圳市太阳能学会、马来西亚光伏产业协会、PSSEAMiddle East Solar Industry AssociationIEA PVPSSolar United和执行委员会成员如苏州腾晖、天合光能、十一科技、通威集团、晶澳太阳能的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本届理事会议与SNEC2018论坛暨展览会议同期举行。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APVIA秘书长、新加坡可持续能源协会主席Edwin Khew先生主持,APVIA首席运营官Murray Cameron博士介绍了APVIA2018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行动报告,此外,其还介绍了APVIA工作团队的调整,对APVIA每月发布四期 newsletter和每季度一期的市场报告的发布情况也进行了展示。

 

                                 Edwin Khew先生致欢迎辞

针对APVIA目前的财务状况、资产情况,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Edwin Khew先生做了简要的介绍,其指出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协会组织,旨在为光伏行业的企业创造交流的平台,其主要资金来源主要依靠会员会费的缴纳。未来如何扩大协会的影响力,招募更多的会员加入进来,让会员单位享受到更多的好处,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的机会及权益是协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会议期间,上海绿色能源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忠卫博士对绿色能源技术创新实践做了介绍及展望。上海绿色能源创新中心是由APVIASNEIA及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发起的,其运行模式是通过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系统,将绿色能源带进生活,创造环保、低碳生活,同时致力于创造双赢合作。自活动开展起,期间已有众多成功的示范项目应用案例,其未来的使命是创造智慧城市、生态公园、绿色村庄及低碳家庭,对此,张忠卫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未来三年以上海为起点辐射全球的绿色能源创新活动计划,得到协会成员们的一致认可和积极支持。

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主席Steve Blume先生对APVIA 如何支持GSC以及APVIA内部协作做了报告。Desert Technologies CTO Dr Nabih Cherradi展示了APVIA技术报告,其介绍了当前光伏行业的技术状况及技术的更迭,指出创新技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在光伏行业的重要性,并表明技术的发展是光伏行业成功的关键。

                                     Desert Technologies CTO Dr Nabih Cherradi展示APVIA技术报告

此外,来自不同国家各地区的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对各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和行业趋势做一一介绍。其中包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中东地区等协会组织及企业参会代表的积极发言,会后,来自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协会及企业代表互相交流。

                                                                             

                                        协会代表作市场报告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联系:

 

新加坡秘书处

孙思诺 女士

邮箱:Sinuo.sun@apvia.org

 

上海秘书处

张冰洁 女士

Tel:+86-21-33683167-815

邮箱:office@apv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