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三晶电气广州光伏展显企业实力

三晶电气广州光伏展显企业实力

Time: 8/22/2017 7:38:41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近日,三晶电气受邀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并以强大的出展阵容向世界显示了他们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实力。

 

据悉,三晶电气此次展会共展示了5款标杆产品以及四种光伏发电解决方案。除了常规的150kW并网逆变器外,还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光伏发电监控系统晶太阳、光伏扬水系统以及家庭光伏发电储能逆变器。其中智能监控系统晶太阳能实现移动端APPPC端网站与逆变器之间的无缝对接,实时查看发电量、产生收益、节能环保减排量等信息;而储能逆变器更是第一次在展会中出现,它能解决家庭光伏发电晚上用电的难题,白天发电储电,晚上放电用电,让家庭用电可以更方便自由。

 

从此次展会中可以看到的是,三晶电气将继续保持着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的方向发展,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不断的迈出自己坚实的步伐,在发展自我的同时,承担企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效益。

 

上海展预告:三晶电气将于82426日参加亚洲(上海)光伏展,地址为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展位号T139,期待您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