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温州市市长张耕一行来中希科技调研

温州市市长张耕一行来中希科技调研

Time: 7/21/2017 9:15:27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7月10日,温州市市长张耕一行来到中希科技调研。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等陪同调研。中希集团董事长郑元龙、总裁郑旭夏等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张耕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希电子科技的实验室,测试间,生产车间。总裁郑旭夏介绍了中希科技的发展历史和科技研究成果。中希科技的太阳能银浆目前已经是领先国内技术一到两代,并不断在研究发明,提高转换率,降低成本。温州市市长张耕高度肯定了我们的科技项目,他说道:“太阳能银浆这是一个好项目”。

 

在参观实验室和测试间时,总裁郑旭夏为张耕市长介绍了我们公司银浆与外面其他企业银浆的不同之处及优势长处。中希科技不断克服困难,潜心研发新科技、新产品,在短短时间内,申请了几十个发明专利,尤其是在银浆项目上,我们的技术更是在国内遥遥领先。

 

张耕市长感慨道,太阳能银浆是一个高科技、高技术领域,想尝试这方面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坚持做下来的企业寥寥无几。这是需要不断改善技术,提高银浆转换率,摒弃糟粕推陈出新,脱离老的守旧的模式,建立新的机制,以一家上市公司的标准来规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