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中利腾晖从泰国工厂供应96MW组件至美国电站

中利腾晖从泰国工厂供应96MW组件至美国电站

Time: 12/14/2016 12:39:52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集成光伏组件制造商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其已开始从位于泰国的工厂向美国加州ColGreen北岸一独立光伏电站供应96MW组件产品。


中利腾晖表示,公司将在2017年1月前向ColGreen北岸供应旗下高效多晶硅组件产品。

公司执行团队成员、高级副总监Hao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自豪能够通过此次与ColGreen签署供应合约取得了公司发展进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一96MW的项目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美国市场上的地位。”

中利腾晖位于泰国的500MW的集成PERC电池生产厂于2015年11月开始投产,并计划将产能增至800MW。


来源:PV-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