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SNEC黑科技,让你带着电站去旅行,出门再也不怕没电的尴尬!

SNEC黑科技,让你带着电站去旅行,出门再也不怕没电的尴尬!

Time: 4/25/2017 5:19:32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一起参加过户外活动的小伙伴都明白,每次户外都是友情的试金石啊!

  “太黑了,手电筒呢?”

  “这么黑怎么找得到,用手机照吧。”

  “手机用了一天早就没电了好吗!”

  “插着充电宝照啊!”

  “充电宝也没电了!”

  “……”

blob.png

  大家都懂的,户外活动最尴尬的就是没电,毕竟荒郊野岭的根本不可能给你冒出个插座来,除非自己带着电站到处跑……

  停停停,你以为这只是想象吗?

  人家汉能早就研制出可以随身携带的“电站”啦!

blob.png

  (汉能便携式移动能源系列产品展台)

  这是在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上展出的MiaSolé柔性薄膜电池。MiaSolé有全球唯一的CIGS一站式全自动卷绕式磁控溅射镀膜系统,研发的薄膜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已达到19.5%,在柔性铜铟镓硒溅射法技术路线中位列全球第一。

  你可能想问,这电池看起来是挺厉害的,但是要怎么随身携带呢?

blob.png

  关键就在于那轻质、柔性、坚固、可裁切的芯片!它使最终产品刚柔并济,既可以生产常规尺寸双玻产品,也可以生产柔性产品用于分布式发电,更可以与多种移动产品,如背包、帐篷、车、船等结合。就这样,我们可以把电站背在身上:

blob.png

  (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纸)

blob.png

  (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背包和可折叠发电纸)

blob.png

  (观众参观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包)

blob.png

  (汉能薄膜太阳能荧光灯和薄膜太阳能发电包)

  往肩上一放,轻轻松松背着出行啦!

  嫌累的话,也可以让车子来背,因为汉能还推出了这些户外用品:

blob.png

  (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能量箱)

blob.png

  (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帐篷)

blob.png

  (MiaSolé车顶应用展品)

  看呆了吧?这简直是户外神器、友情救星啊!想想未来可以带个电站到处浪,无论走到哪,无论什么东西没电了,都可以马上就地充电,真是不要太爽~

(据新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