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德国-墨西哥构建能源伙伴关系,支持墨西哥城太阳能电力展览会

德国-墨西哥构建能源伙伴关系,支持墨西哥城太阳能电力展览会

Time: 8/7/2018 3:50:21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墨西哥将首次举办世界上最重要的太阳能展会之一

 

墨西哥城,墨西哥(20188月)-- 德国-墨西哥能源伙伴关系由两国政府于2016年建立,已成为明年墨西哥第一届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Mexico,简称SPM)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展会将于2019319日至21日在墨西哥城的Centro Citibanamex展馆举行,SPM将汇集来自欧洲、美国、中国和拉丁美洲的100多家公司,展示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

 

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由德国汉诺威(Deutsche Messe)、上海SNEC光伏展和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墨西哥太阳能市场的发展。

 

20164月,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长Sigmar Gabriel与墨西哥能源部长Pedro Joaquín Coldwell签署了一份意向声明,启动德国-墨西哥能源伙伴关系,其工作组促进了两国的双边合作,推动了能源系统转型。

 

墨西哥德国贸易与工业商会(CAMEXA)将是展览会的另一个合作伙伴。Galo Energy,是一家位于墨西哥城的咨询公司,具有超过50年行业经验,业务涉及商务发展,公共/政府关系,金融结构,规章和政策分析,也将成为展览会合作伙伴。

 

莎拉·莫勒(Sarah Möller),作为本次展览会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有不同墨西哥-德国相关组织达成了有关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的进一步协议,包括GIZ(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它代表德国联邦政府向墨西哥政府提供建议。

 

莫勒说道,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将是墨西哥第一个太阳能行业B2B展览和会议。她还说道,除了展示丰富的光伏太阳能产品之外,展览会还将展示太阳能光热、储能、独立发电、智能电网的供应和管理等方面最优的展品。观众将能够比较来自美国、亚洲和欧洲三大洲的产品。此外,他们还可参与专业化、国际化的会议和研讨会。

 

强大的合作伙伴

 

德国汉诺威(Deutsche Messe)组织世界领先的工业博览会——德国工业展,它是世界顶级展会组织者之一,自1947以来吸引着展商和观众。目前,德国汉诺威管理130个展会项目,有350万名观众和40000名展商参与,在该领域全球领先。它的名字是成功的保证。在墨西哥,它以子公司——汉诺威墨西哥展览公司运营。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全球能源总监Benjamin Low说,公司选择了“墨西哥首次太阳能展览的理想时间,因为墨西哥的太阳能行业预计未来十年将持续增长。”他还补充说:“此外,墨西哥的能源政策重点是强化可再生能源和太阳能发展。”德国汉诺威还组织了加拿大最大、最重要的风能展览会CanWEA,这是来自美国的氢和燃料电池行业汇聚的国际会议。

 

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的另一个主办方是上海SNEC光伏展,是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2018SNEC展览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23个国际机构和组织参与联合主办,其中包括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

 

该活动另一个主办方是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 ,北美洲最大的太阳能展览会,汇聚了超过20000名观众和700个参展商。SPI与北美洲最大的储能展会-国际储能展(ESI)同期举办。这些展会是由两个主要的能源协会,太阳能太阳能协会(SEIA)和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联合主办。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总监

Sarah Möller

汉诺威墨西哥展览公司

Tel +52 (55) 70 28 33 35 ext. 802

Email: sarah.moeller@hfmexico.mx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solarpowermexico.mx

 

https://www.facebook.com/SolarPowerMx/?ref=bookmarks

 

https://twitter.com/SolarPowerMx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olarpower-me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