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农商银行主动服务残奥亚军获光伏贷款

农商银行主动服务残奥亚军获光伏贷款

Time: 11/16/2016 10:25:04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11月10日,东阳农商银行黉门支行得知里约残奥会赛艇银牌得主王丽丽有“安装太阳能光伏”的需求,立即行动起来,安排三名员工与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一道前往六石街道枫树下村下石塘,为王丽丽一家提供金融服务。
 
一到王丽丽家中,农商银行员工立刻对客户的需求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现场已安装、并网的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系统进行实地勘察,并为其量身定做了贷款专案。
 
得到充分认可后,东阳农商银行黉门支行为王丽丽办好了所有的相关手续。当王丽丽接过充满浓浓情意的银行卡时,紧紧握着客户经理小蔡的手,非常感激地说:“我能这么快使用上自己家发的电,既环保又能带来一定的收益,真是得益于东阳农商银行的好政策啊,真是太感谢了!”
 
截至目前,黉门支行与多家有实力的光伏公司合作,打造平台,共计发放光伏类贷款客户100多户,贷款余额700多万元。

(据 《东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