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新水库导致Acme旗下特兰伽纳太阳能项目全面完工延期

新水库导致Acme旗下特兰伽纳太阳能项目全面完工延期

Time: 9/22/2017 9:57:07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最后80MW项目已经建成,但其输电路线由于一处新建水库需要绕行。图片来源:Tom Kenning

Acme清洁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日前完成了在印度特兰伽纳邦410MW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建造工作,但据公司表示,项目最后80MW设备面临着输电问题。

Acme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Manoj Upadhyay向PV-Tech表示,公司正准备实现其在特兰伽纳邦建造的490MW项目的全面运行,但项目最后的80MW设备却由于“一处新建的水库”而面临着输电线路绕行的问题。

Acme在2015年8月的一次2GW项目招标中获得此次项目,该招标过程中的大多数中标企业在同一年度内均面临着购电协议签署的严重延期(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

ACME太阳能在其官网上表示,公司目前拥有太阳能项目投资组合规模超过1.8GW,包括位于安德拉邦的310MW、卡纳塔克邦的260MW和拉贾斯坦邦的200MW。公司计划在2019年将规模提高至7.5GW。印度金融机构Piramal集团旗下子公司Piramal金融日前为Acme太阳能发放了70亿印度卢比(约合1.08亿美元)的信贷额度。Acme同时还保有着拉贾斯坦邦项目招标的INR2.44/kWh (US$0.038)最低中标价格的纪录。

来源:PV-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