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APVIA执行委员会主席单位天合光能派代表参加巴西太阳能展会并发言

APVIA执行委员会主席单位天合光能派代表参加巴西太阳能展会并发言

Time: 8/1/2017 10:28:47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巴西太阳光伏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根据全球调研公司GTM Research关于拉丁美洲光伏市场的最新报告,到2021年,该地区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超过40GW。巴西全年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非常理想的区域。为促进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巴西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措施,主要集中在项目拍卖制度的实施和税费的减免两个方面。

在此背景下,由巴西光伏协会(ABSOLAR)参与主办的巴西太阳能展会(Brazil Solar Power 2017),于201775-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成功举办。展会期间,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执行委员会主席单位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派代表Carlos Ortiz先生出席了“国际光伏全景”论坛并发言,介绍了APVIA的基本情况、主要目标、主要成就,并在小组讨论环节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讨论,主要谈论到拉美地区太阳能市场的公共政策、规则、市场激励的实际应用。                                      

Carlos Ortiz先生表示他在此次巴西太阳能展会中和多方代表有了较深的交流、感受颇深,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次参加类似的大型太阳能展会,为推广全世界的清洁可再生能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十分感谢巴西太阳能展会主办方的邀请,我们非常乐意为会员提供国际实地交流服务,同时APVIA也对能同时促进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的光伏市场发展感到责无旁贷,APVIA将继续发展壮大,继续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