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阳光电源助力《水上光伏系统用浮体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标准加速推行

阳光电源助力《水上光伏系统用浮体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标准加速推行

Time: 3/16/2018 10:47:46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近日,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起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作为归口单位,阳光电源受邀承办的《水上光伏系统用浮体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能源行业标准启动会在合肥举行,包括淮南阳光浮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水面光伏用浮体上下游企业30余名专家参加会议。

 

标准定义水上光伏系统用浮体、规范材料及产品要求,就浮体25年使用寿命话题,与会专家从抗光热氧老化性、高低温循环性、抗盐雾腐蚀性、环境友好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凭借丰富的漂浮电站建设经验,阳光电源在会上提出将积极推动浮体标准化的进程,协助标准的完善工作,以此带动水面光伏快速发展,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目前,阳光电源拥有先进浮体原料研发试验室,从材料源头量身打造适应不同环境的浮体产品,产品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并荣获数十项专利,自2016年浮体生产基地投产以来,其全球水面漂浮项目应用近200MW。作为光伏行业领跑企业,阳光电源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发展,引领水面光伏技术快速进步,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提高发电效率等方面彰显出巨大的影响力。


来源:阳光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