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协鑫集成获DMSolar分销合约,进军墨西哥市场

协鑫集成获DMSolar分销合约,进军墨西哥市场

Time: 2/22/2017 1:32:54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协鑫能源子公司协鑫集成(GCL-SI)日前与DMSolar公司签署协议,后者将在墨西哥市场对其太阳能组件和其他零部件产品进行分销。

总部位于瓜达拉哈拉的太阳能设备分销商DMSolar目前已与当地住宅项目和商用项目安装商签署合作协议,为其供应GCL-P6/60和GCL-P6/72组件,但相关合约的具体财务信息并未被披露。

协鑫集成正通过墨西哥公共事业规模项目拍卖流程获取项目合作,同时也寻求通过私有购电协议寻求项目合作,并已在去年成功获得了两项大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

协鑫集成(拉美)销售副总监Jose Jove表示:“墨西哥市场上的政策在过去几个月内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不仅是公共事业规模项目获得了能源改革的审批,分布式发电的政策也得到了更新;净计量和静计费目前均已实施。”

Jove先生还表示,公司还正在分布式发电领域内“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DMSolar公司销售总监Yusef Kanchi表示:“我们选择协鑫集成作为合作伙伴是基于多方考量:可靠的产品质量、强势的商业道德、有据可查的财务稳定性和在太阳能产业内丰富的经验。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为墨西哥市场带来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公司。” 

(据PV-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