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晶科能源拟在越南开发40MW太阳能项目

晶科能源拟在越南开发40MW太阳能项目

Time: 11/2/2016 10:32:15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晶科能源发言人证实,公司计划在越南建造40MW太阳能光伏电站。


该项目占地50英亩,位于湄公河三角洲内凤协区。

公司发言人向PV-Tech表示:“该项目仍然处于早期阶段,但是我们已经获得了当地州政府的投资许可。该项目仅在越南上网电价补贴公布后进行。”

今年秋初曾有相关报道称,越南政府准备就太阳能项目的补贴进行启动立法程序,相关文件在2015年曾公布草案,并在今年上半年进一步进行修改。

相关报告称,公共事业规模光伏项目的FiT将为US$0.112/kWh左右。同时,屋顶太阳能项目将通过净计量方式获得US$0.15-0.18/kWh的信用额度。

越南公共事业规模电力垄断控股企业越南电力集团(EVN)将购买所有相关项目所发电力。

早在七月份,晶科能源即为其即将在墨西哥开发的188MW太阳能光伏项目签署了购电协议。

来源:PV-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