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新能源物流车走俏重庆国际物流展

新能源物流车走俏重庆国际物流展

Time: 6/8/2016 1:02:21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重庆)国际物流展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238家企业及相关机构参展参会,带来物流领域最前沿信息。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展会共设港口和航运、智能化物流装备与物流运输车辆等七大主题展区,涵盖汽车、城市配送等多个领域。其中在汽车物流领域,新能源物流车成为一大亮点,包括长安、力帆等展示的重头都在电动物流车方面。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以长安展出的睿行纯电动车为例,6日现场就获得一笔1000辆的大订单。
此外,意大利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宾国,也在现场集中展示了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菲亚特红岩以及物流领域龙头企业必克博物流公司。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介绍,随着渝新欧铁路大通道的开通,重庆区位优势凸显。越来越多意大利企业希望进驻重庆,利用渝新欧铁路大通道开展国际物流业务,将意大利的红酒、汽车等产品运至重庆,然后再分散往中国其他省市甚至欧洲地区,把重庆打造成为意大利商品出口的集散分拨中心。马非同透露,必克博物流公司就将进入重庆开设物流中心以及办公地点,并有望入驻两江新区。
 
 
(据《重庆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