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中利腾晖携最新研究成果参加2016第十二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

中利腾晖携最新研究成果参加2016第十二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

Time: 12/7/2016 4:04:45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日前,中利腾晖参加了2016第十二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并分享了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

本届CSPV分为晶硅材料制备技术、硅片加工和装备,高效晶硅电池和组件制造技术,薄膜太阳电池和新型电池技术,光伏辅材辅料技术与应用,光伏发电系统与应用,太阳能光伏测试技术和产业标准6大主题,设置2个大会主题论坛、17个分论坛、14个特色专题,会议期间呈现了284篇论文。

面对光伏如此的市场发展潜力和迅猛趋势,中利腾晖分享了高性能光伏技术路线、N型双面电池、自清洁组件性能研究、高效运维对光伏电站的重要性等研究成果,并与参会同仁及研究学者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得到了业内同行的肯定。
 
 
(据微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