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正泰新能源将加大中东欧地区新兴产业布局

正泰新能源将加大中东欧地区新兴产业布局

Time: 7/16/2018 5:38:25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近日,在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于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之际,正泰新能源受邀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成果图片展。展会上正泰集中展出在海外尤其是中东欧国家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以及正泰高效组件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咨询。

 

据介绍,正泰新能源已在全球累计投建光伏电站3.5GW,其中海外光伏电站持有达五百兆瓦,仅保加利亚就有近50MW项目。保加利亚作为正泰最早布局的海外光伏电站开发市场之一,早在2012年正泰就在当地投资建设完成10个项目,近50MW的总装机容量。项目为保加利亚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且同当地公司合作建设,不仅为当地创造税收,还带动就业机会,同时光伏电站建设在沙漠荒地地区,有效解决土地沙漠化问题,荒地变良田,实现土地增值。项目运营期25年,年均发电量达到7200万千瓦,可满足5万人用电需求。

 

未来在中东欧地区,正泰还会加大新兴产业布局,提供太阳能、储能、生物质能、热电等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正泰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