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朱共山正式接任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高纪凡等六位当选全球太阳能理事会第二届联合主席,杨晓忠、米月当选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董事

朱共山正式接任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高纪凡等六位当选全球太阳能理事会第二届联合主席,杨晓忠、米月当选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董事

Time: 9/13/2017 7:50:53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lobal Solar Council – GSC)于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年度会员大会,确认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朱共山主席将于2018年1月起正式接任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高纪凡等六位当选第二届联合主席。会上同时进行了董事会选举,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和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米月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当选为董事会董事。朱共山主席表示将带领GSC新一届主席团和董事会一起探讨、制定GSC未来发展的方针和策略,推动太阳能行业健康、有序、和谐地发展。

朱共山

高纪凡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是在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光伏行业组织。APVIA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在全球,特别是亚洲,包括中国、印度、以及东南亚和西亚各国等成长性最快的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包含台湾和香港地区)、日本、印度、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土耳其、阿拉伯等亚洲各国和地区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光伏企业的共同参与。

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NEIAAP)是于2008年在美国正式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机构,旨在帮助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拓展海外市场,建立项目与技术合作。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和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目前正在积极参与筹建“国际绿色能源创新中心”。中心将整合政府、社会、企业、科研院所及国内外创新资源,集聚绿色能源产业世界一流的创新人才、集聚世界一流的研发机构、集聚世界领先的科技成果,聚焦太阳能技术、储能、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等产业,通过金融、技术支持和技术转化三大平台,推动人才、技术、资本、信息更好地服务于绿色能源产业的企业,为各类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成果转化、产业结构优化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