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因能再投央视广告 金管家服务搅动家用光伏市场?

因能再投央视广告 金管家服务搅动家用光伏市场?

Time: 3/7/2018 4:29:11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3月2日,全国首个家用光伏整体系统品牌因能发出消息,其产品和服务广告将于3月5日起在央视1、4、7、10四个频道陆续播出,依托20年专业经验,力推“金管家”服务,主打家用光伏放心牌。

 

这是继2013年首次在央视打出“光伏入户”广告之后,因能广告二度登陆央视。

 

“我们在2013年和2018年春节后打出广告,都是为了能在行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发挥作用。”据因能董事长刘丁涛介绍,2013年我国家用光伏市场起步,播出广告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科普,一是让公众认识光伏发电,二是让民众了解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是趋势。经过井喷发展,2018年我国家用光伏品牌格局正在形成,因能把央视广告作为寻求市场突破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还会有更大投入、更大动作,引领和带动行业发展。

 

据介绍,因能在广告中力推的金管家服务,是我国家用光伏领域的第一套全流程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一揽子贴心服务,24小时响应客户问题,48小时提出解决方案。“因能承诺: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次安装,终身服务,只要电站运行,因能服务不息,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刘丁涛说。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全国家用光伏电站安装近60万户。有预测认为,2018年我国家用光伏安装量将达80万套。伴随市场快速发展,产品质量、安装施工、运维服务等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痛点和风险点。产品质量低劣、售后服务缺失、安装不规范、问题频发等现象屡见不鲜。

 

“去年,因能联合相关机构与媒体对全国21个省的3165个家用光伏电站进行巡检并发布了巡检报告,反映出了很多问题。”刘丁涛说。据巡检报告,我国家用光伏正面临着产业链降本增效成果被侵噬、产品和服务质量问题集中爆发、产业发展潜力被透支等风险。“因能这次投放央视广告,打出放心牌,一方面是要唤醒大家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关注,另一方面是要通过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引导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来源:搜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