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无锡尚德宣布成立欧洲分公司

无锡尚德宣布成立欧洲分公司

Time: 12/13/2016 5:19:58 P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国内光伏产业元老——无锡尚德宣布为了进一步完善欧洲的销售与服务架构,更好的开拓欧洲市场,12月12日,无锡尚德宣布在德国成立欧洲分公司。

    无锡尚德执行总裁何双权表示,无锡尚德作为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光伏组件生产商之一,在欧洲市场拥有广泛的品牌美誉度。为了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更灵活地服务于欧洲客户,2016年8月,无锡尚德正式申请退出MIP,2016年10月,欧盟正式接受无锡尚德退出MIP。此后,无锡尚德可以在海外生产基地为欧洲客户提供基于当地市场价格水平的优质光伏产品。同时,尚德拥有遍布全球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便捷、优质、全方位的产品服务。

    随着欧洲分公司的成立,无锡尚德将会在欧洲设立本地仓库,提供本地物流及DDP运输服务。同时无锡尚德欧洲分公司将加强与组件回收组织的合作,遵守WEEE回收规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无锡尚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