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天合光能吹响分布式号角 重磅推出原装家用光伏系统

天合光能吹响分布式号角 重磅推出原装家用光伏系统

Time: 3/15/2017 10:46:26 AM                       Publisher: 工作人员
近两年,受上网标杆电价下调叠加西北地区弃光率居高不下的影响,光伏主战场逐渐由西部向中东部转移,分布式光伏迎来发展机遇。根据能源局数据统计,2016年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量为4.24GW,比2015年增加200%。根据业内预测,2017光伏装机容量达40GW,家用光伏市场达5GW,财富容量约为450亿元。
 
在“全民光伏”的大趋势下,各路厂商光伏企业纷纷抢滩,难免泥沙俱下,低质竞争、无序竞争频发,严重伤害了行业的发展。不仅如此,由于光伏电站系统由组件、逆变器、支架等多个设备组成,采用多个厂家的设备拼装电站,一旦出现问题,便会增加运维难度,减少电站收益。

针对以上行业痛点,行业领先企业天合光能专门成立家用光伏事业部并推出“天合原装成套家用光伏系统”。天合光能认为,一套好的家用光伏系统必须具备最佳的硬件配置,最优的设计方案,最可靠的交付质量控制体系以及最完善和便捷的售后跟踪服务。

在光伏电站系统中,组件和逆变器是最核心的设备。本次发布会上,天合光能推出了电多多、美好芯和阳光房三个系列的家用光伏系统,以及家用系统专用逆变器等“原装”设备,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据了解,美好芯和电多多系列包含5kw、8kw、10kw、15kw和大于15kw的产品,覆盖范围广泛。其中美好芯采用60片高效单晶组件,电多多系列采用优质60片多晶组件。

 

除却选用优质的设备之外,光伏电站的平稳运行离不开后期的运维服务。对此天合光能采用TS云平台大数据监控,远程管理系统运行及能源分配情况;手机APP实时跟踪,随时随地监测发电数据;发现问题主动上门服务,24小时快速响应,保障用户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安心无忧。
 
天合光能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从选材、生产、检测、运输、设计安装到调试运行、售后维护建立了全程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和最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家用光伏系统树立新的标杆,有助于促进市场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据天合光能家用光伏事业部总裁张兵介绍,“到2020年,天合光能将帮助全球100万家庭实现光伏绿色能源梦想的‘小目标’。”这也是推动户用光伏健康发展的“新希望”。
 
(据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