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 Page: Home协会活动无锡尚德进入2017年度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供应商名录

无锡尚德进入2017年度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供应商名录

Time: 2/21/2017 9:15:11 AM                       Publisher: 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联系人

近日,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2017年度组件供应商名录,无锡尚德名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招标通过对投标企业的产品质量、资质信用程度、资金实力、安全体系等一系列综合情况进行考核,无锡尚德凭借出众的产品质量优势、稳定的财务状况等实力受到了招标方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合作,双方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为今后的继续合作保证了重要的基础。

无锡尚德一直以来坚持把产品的质量把控放在生产的第一位,“高质量”的产品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同时把高效、可靠的尚德产品带进千家万户也是我们一直坚持履行的社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