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服务条款协议
1、 用户资料
 
  • 用户须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和反映当前情况的资料;
  • 维持并及时更新会员资料,使其保持真实、准确、完整和反映当前情况。倘若您提供任何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不能反映当前情况的资料,或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有合理理由怀疑该资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不能反映当前情况,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有权暂停或终止您的注册身份及资料,并拒绝您在目前或将来对"服务"(或其任何部份) 以任何形式使用。
2、 会员注册名、密码和保密
  在登记过程中,您将选择会员注册名和密码。您须自行负责对您的会员注册名和密码保密,且须对您在会员注册名和密码下发生的所有活动承担责任。您同意:
 
  • 如发现任何人未经授权使用您的会员注册名或密码,或发生违反保密规定的任何其他情况,您会立即通知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
  • 确保您在每个上网时段结束时,以正确步骤离开网站。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不能也不会对因您未能遵守本款规定而发生的任何损失或损毁负责。
3、 用户隐私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对用户承诺不对外公开用户的姓名、地址、电话(包括其他通讯方式)、身份证号码、电子邮箱和所有帐号等注册资料。除非:
 
  • 用户授权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透露这些信息。
  • 法律及行政命令要求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提供用户的资料。
4、 风险承担
  用户必须要对使用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承担风险和责任。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不承担由第三方引起的风险,例如因第三方原因而导致服务中断、配送误时、系统出错等等。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在正常交易规则范围内将保证其提供商品的质量安全,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5、 商业道德
  用户的商业行为应该符合道德规范。
6、 用户管理
  用户对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服务业务的使用必须依据所有具备法律效力的地方法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标准而为。 用户必须遵循:
不得使用本公司的服务作非法用途。
不得干扰或混乱本公司的服务系统。
遵守所有的服务协议、规定和程序。 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条款,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有权作出独立判断取消用户的会员资格。同时,用户应就其行为给本公司或其他方所遭受的全部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并且受其行为影响的任何一方有权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7、 条款修改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一旦服务条款的内容发生变动,本公司将在明显页面上予以提示,或者通过其他方式通知用户。 如果用户不同意所改动的条款内容,则有权予以注销;如果用户继续使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必事先知照用户的权利,同时无需对用户或第三方负责。
8、 通告方式
  所有发给用户的通告都可通过常规信件或电子邮件传送。 服务条款的修改或其它重要事项都会以此形式进行。
9、 信息内容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为用户提供的商业信息,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标签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 所以,用户只能在新能源网网站和广告商授权下才能使用这些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模仿这些内容。
10、 法律条款
  用户不得利用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的服务从事任何违反国家法律的活动。 用户和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网站一致同意服从高等法院所有管辖。如本协议服务条款与法律条款有相抵触的内容以法律条款为准。 如果您完全接受所有条款,您就可以开始申请。